若莳.

是橙yu!是个渣渣写手!🔑,纯爱bg战神,旅行者!是一个妥妥的荧×风系小男孩号!芜湖起飞!

曜施同人文甜向

ooc我的!恋爱曜施的!中二少年和元气少女什么的请给我锁死!


“唔...”西施揉揉眼,懵懵的看着房间里的一切,一切都那么陌生。还有...那个趴在床头的少年。


她“咻”的一下脸红了,双手扶上自己滚烫的脸蛋,我敲?!他怎么在我房间里,啊呸,我怎么在他房间里。


西施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完好无损。


放下心来呼出了一口气,却没想到曜被她给吵醒了。


两人同时抬眼看着对方,气氛瞬间尴尬到了极致。


还是曜这话痨少年开口了。


“呃..那个西施,昨天你在ktv喝醉了....”


“噢噢噢!我知道我知道!”可是我不知道的是我喝醉后有没有对你做些什么!


“还有...”


“???”有什么?


“还有就是...”曜的脸在这几秒钟上演了什么叫瞬间脸红害羞。


西施拼命回想当时的情况,有一些零散的片段跑进了她的脑子里。


她在ktv喝醉了,她拿起了手机,拨通了一个人的电话,然后....


说了一堆暧昧不清的话.....


想了下当时她打电话的时间,好像是凌晨一点....


西施:“喂.....”


电话那头:“.....”


西施生气:“在不在!”


电话那头无奈:“在在在~祖宗你又怎么了?”


西施撅嘴:“你!现在!立刻!来稷下ktv接我!”


电话那头瞬间跳了起来:“什么?这么晚你还在外面鬼混?你是不怕有人对你心怀歹意吗?你自己长的怎么样心里没数吗?”


“我现在在穿衣服,你乖乖待在那里不要乱走啊!噢对了!不许挂电话!”


西施心里一暖:“昂...好...”然后她自己一个人摇摇晃晃的走出了ktv...真的一点都不乖啊....


她的样子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,就算是在孤寂的夜晚,看见她苗条可人的身材也会引人臆想一番。


西施在ktv门口待了一会儿,旁边有不少的花花公子朝她吹口哨,西施冷笑,呵,愚蠢至极。还是她的曜可爱~~


这些花花公子见美人无动于衷也没继续自讨没趣,一个招手就都走了。


夜晚实在是太冷了...刺骨冰冷的寒风扎进了她的心底。可是啊,就是在这样的夜晚,心与心本就相连在一起的人呀,在打破那层薄薄的迷纱后,才会显得对方于自己而言有多弥足珍贵,是上天赐予自己的珍宝啊....


西施不开心:“你好没...嗝...好啊!”


曜嫌弃:“好了好了,就快到了,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你身上的酒味,啧!”


西施弯弯嘴角,又撒娇似抱怨的:“能不能..嗝...你能不能快点,我...嗝..我好想你的...”


曜没有想到她会这么说话,短暂的沉默后,他低下嗓子道:“你说真的?”


西·酒鬼·神志不清·施小声道:“难道还能是..嗝...假的啊!”


电话那头的曜,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嘴,他笑了,他笑的很开心,他终于明白了西施的心意。


“嘛,为什么不早说哦,搞得我来来回回准备了多少次的表白都止于你嫌弃我的样子...女生..真是奇怪....”


西施乖乖的蹲在了ktv门口旁边马路上的路灯之下,而曜也已经赶到西施对面马路的路灯下。


西施低着头,用手指在脚下比划着曜的名字,嘴里还轻声呢喃着:“曜...曜...曜...”


啊我靠!她这也太可爱了吧?老天,我感觉我不行了!某个曜脸红的看着路灯下的某个施。


好想...好想冲过去把她抱住,然后吧唧她一口....


完了,某个曜已经开始心猿意马了。


这时,西施忽然抬头,她隐隐约约的看见了那个穿着侠客服的人,她眯着眼睛,死死的盯着曜。由于她喝醉了,脸微微泛红,眯着眼睛更显可爱。


她慢吞吞的抬起手指,指着那个发呆的曜,站起来,差点摔了一跤...曜看见了真的想冲过去抱着她...


她冲着对面的曜迷迷糊糊的喊道:“你是!曜吗!”


曜有点没反应过来,但是一反应过来后便大声回应她:“啊!我是!”


西施大声的“噢!”了一句,然后歪着头想了想,觉得有句话现在就要说出来。


“东方曜!我我我!我我我....我喜欢你!”


曜一楞,楞过后,立刻笑了起来,就像一颗发光的珍宝,发光的星星呀~


他学着西施的样子,喊道:“施夷光!我也喜欢你!很喜欢的那种!”


然后曜凭借着他的星辰之力第二式----逐星,三两下就飞到了西施面前,头朝着西施的耳边低下,轻声道:“你....想看星星嘛?”


作者“.....”

读者“.....”


西施“.....”还得我自己出马...


醉了的施施伸手环住了东方曜的脖子,然后嘟着嘴,不开心道:“不想不想!”继而生气的“哼”了一句,然后松开手,扭开了头,蹲了下来。


曜全然没了头绪,他也蹲下来,不明所以道:“所以...超级温柔超级可爱超级厉害的施施小姐...你想干嘛昂?”


西施听他这么夸,脸越来越红,和他对视,曜看见了一双湿漉漉的眼瞳,妈耶!这女孩子是妖怪吧!我特么都要忍不住了!


能把女孩子比作妖怪的你是王者大陆第一个!


“我我我...我想...”声音越来越小,小到听不到,曜往西施那边蹭了蹭,西施看着他的脸咽了口口水...


然后不由分说地亲了上去...


曜懵了,东方曜懵了,他彻底懵了。刚刚发生了什么?!他是不是在做梦?


亲完,西施看着东方曜张大了的嘴,然后...懵懵的打个个嗝,突然就哭了...


曜:“???”


西施:“呜呜呜,我就知道!你肯定不喜欢我!呜呜呜呜.....”


曜连忙摆手,急急忙忙的解释:“诶不是!别哭别哭,我没有我不是!我喜欢!喜欢!”


西施打算听他解释,哽咽道:“那...那你为什么没有反应...”


“这个也不好说啊....就是就是....”


“就是什么...呜....”


见西施又要哭,曜下意识的想要堵住她的嘴。


你们以为是嘴堵嘴?曜崽有这么聪明吗?


他急急忙忙的用双手捂住她的嘴,然后轻声细语的道:“别哭好不好...感觉我在欺负你一样....”他曜崽还没受过这种欺负...


西施毫不留情的咬了一口。


“卧槽!疼!”


曜看着那个大大的牙齿印,又看了看自家女朋友那个傲娇样...算了...自己找的女朋友死都要供着....


他无奈的牵起小施施的手。


小施施:“?嗝”


曜冲她那傻傻的样子笑了笑,道:“走啦,带你回家。”


回忆到此结束,西施看着这孩子,不由的心疼了一下子,被她欺负了还任由她胡闹。


于是西施郑重其事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曜懵,道:“啊,这个啊?我知道了啊。”


“不对!昨天那个不算!今天这个才算!”


“东方曜,我施夷光喜欢你,是那种宇宙无敌超级喜欢你的那种!”


“在中路我被欺负了,你总是不管上路了就来支援我,我之前觉得你这是很不理智的行为,但是我之后才发现,不是我打不过对面法师,而是我喜欢你可以义无反顾的朝我奔来。”


虽然每次因为这个你送了一血....然后自己不得不多去支援他....


“所以,你愿意成为我施夷光这一生唯一喜欢的男孩子嘛?”


“......我...”


“我肯定愿意啊!”其实,他是故意送一血的,因为送了一血西施就会频繁的来上路支援.....


西施伸出双臂,然后软糯糯的道:“曜抱抱...”


“......”曜崽:这么刺激的吗?


曜抱起矮自己13cm的西施,西施好小声的道:“你低一下头....”


曜低头看着怀中的西施,完了...我好想亲她怎么办...


可能曜崽的祈祷感动了作者,于是...


西施朝着东方曜的唇亲去。


曜崽:!!!


施施:怎么办啊好害羞哦....


亲完之后,西施靠在曜的肩膀,软软道:“怎么办...好喜欢...好喜欢曜你啊....”


曜持续脸红...


END


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次在lof发文,哈哈哈哈哈!有点小紧张(不是)【手动狗头】

在下文笔不太行,喜欢曜施的小可爱们将就凑合着看看叭!【手动留下没有技术含量的眼泪】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